babyblueball

队长粉,队长苏,唯队长

除了steve,没人想让他活
(有剧透)
不过反正彩蛋都出来了。







朋友你做过全麻吗?

如果你做过,你才能了解进入麻醉之前的感受,马上面对着彻底的毫无意识,你的身体完全交付给别人,自己是否还有机会醒过来?手术过程会不会有任何问题?这种感受太可怕了,那种彻底失去控制的感受。

也许大多数人都不知道现在绝大部分手术死人都是出在了麻醉上。

不过应该大多数人都听过类似这样的故事。

我院子里有个阿姨,十年前割痔疮麻醉过量,植物人了,家人很好一直没放弃,现在还睡着在,但起码还有希望。

我有个打球的球友,刚结婚,囊尾炎手术麻醉问题,植物人,37天时由于医药费过重,她有个哥哥准备结婚。家人放弃,老公这边由于刚结婚也放弃,这个时候意识初步恢复也有几天了,但是停止用药就让她死,她就活活痛死了。这个跟内战多像啊,事实就是,你死了大家都好,所以她就该死?我至今还怀有怨恨,可是我能指责她的家人,我也没救,她也不过就是我的一个球友,我也不可能拿钱去救。

_——————————————_
冬兵冰冻前是个什么感受?说什么对大家都好对世界都好,说到底根本就是放弃了自己生的权利。他难道不想活?就算艰难困苦他都想…………可是现在随便谁来拔个管子他就可以死……………你觉得这样很幸福?

steve不放弃他,需要他,他就活;队长放弃他、忘记他,他就死。到最后,除了队长,全都希望他死。

而铁人,除了反派,全都希望他活。

所以什么叫虽然是冬兵迷更心疼铁人?我cnmlgb神经病吧。我tm一个经常觉得384丑的人都说不出这种话。


队长看着冬兵冷冻是个什么感受?想想就觉得心疼,mb就算不谈腐向,tm把我的亲人,我的哥哥去改造,去虐待,去洗脑、连个审判的机会不给就给他处以私型,让他蒙受冤屈饱受折磨,一个爱国英雄最后连活都不敢,队长是多良心对社会抱了多大责任才忍受这种莫须有的罪和无能为力的痛,这该有多恨啊,也tm只有队长。要是我有血清我tm追杀你三条街,这世界黑白不分干脆屠平这世界。可是队长就是队长,想到就难受,这也是我成为他脑残粉的原因。

腐向萌起来很快乐但其实我也并没有特别zqsg去萌腐向,不过是
我也想有一个,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弃我的人。
这不是我萌盾冬的唯一原因,只是作为盾迷,我知道bucky有多爱大盾,就能知道bucky对steve有多重要,就能深刻体会大盾的心情,mb谁来说steveooc我tm就掐死谁,自己脑残看不懂电影自己滚。


(今天去二刷,这次基友说自己是冬迷,很放心进了电影院,结果出来之后一直说铁人好可怜铁人好可怜,说到第三遍我没忍住,狠狠说了她一顿。这电影真心已经够良心了。虽然最后她道歉说她没意识到,说怕因为自己是冬迷只说自己心疼冬不好,但是还是窝了一肚子火)

评论(19)

热度(70)